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机场"无纸化"!微信办理手机值机 凭二维码可登机

核心提示: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春秋航空的旅客,携带婴儿或其他特殊旅客以及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需至相应柜台办理纸质登机牌。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机场获悉,流亭国际机场正式启动“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即日起,从青岛出发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网、航旅纵横APP、青岛机场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办理“手机值机”,获取电子二维码。如有托运行李,可至航站楼自助行李托运区或人工值机柜台办理行李托运手续;如无行李托运,可直接进入安检环节。安检环节只需要出示有效证件和手机上的二维码电子登机牌即可,安检后可直接凭电子二维码登机。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春秋航空的旅客,携带婴儿或其他特殊旅客以及乘坐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需至相应柜台办理纸质登机牌。 (记者 徐美中 通讯员 张晓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