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赴上海参加民营经济招商政策说明及项目对接会

创新驱动

11月15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青岛高新区招商组一行赴上海参加山东省青岛市民营经济招商政策说明及项目对接会。本次对接会意在加固青岛与上海之间沟通合作的桥梁,加强双方友好往来。会议上,青岛高新区与复星集团星泓产业控股集团、上海东软载波芯片设计有限公司、锐嘉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约落户了总投资153亿元的3个医疗医药及智能制造产业项目,为青岛高新区的生物制药、精准医疗、智能制造产业注入新的活力。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出席签约仪式。

0

据了解,复星集团星泓产业控股集团将在青岛高新区投资100亿元建设复星TOD健康蜂巢项目,该项目将践行复星集团“城市蜂巢”战略,以医疗医药产业为导向,打造成为一个能够提供生产、生活和生态的综合解决方案的TOD健康蜂巢项目。

上海东软载波芯片设计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东软载波智慧产业园项目,该项目将发挥东软载波在物联网芯片、智能化产业资源方面的优势,推进东软载波集成电路研发中心、山东东软载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核心企业入驻园区,并引导芯片产业之外的智慧物联产业链中下游企业在此项目集聚落户,形成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产业集群。

锐嘉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33亿元建设锐嘉科移动智地(青岛)项目,主要包括锐嘉科青岛移动智能研究院(智能终端、影像技术、智能穿戴、智能机器人等)、智能终端产业基地、北方营销中心、创业孵化加速中心、以及人才公寓和园区配套设施等。(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