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融入山水原乡的新亚洲风格墅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15 15:37  

新亚洲风格,一次文化的寻根

长久以来,中国文化总被泊来文化压制。人们崇尚过西洋节日、学西方礼仪、住西式洋楼,中式元素则被视为传统与陈旧,被时代遗忘。

时至今日,随着人们对文化传承的重视,中式节日、优良传统被一一重拾,东方礼序也开始备受名流阶层重视。而建筑风格上,以浓厚中式元素与国际化现代简约融合的新亚洲风格,也成为时下城市名流最钟爱的居住形态。它以精致、优雅的生活格调,完美匹配城市新贵的生活品味。

龙湖·九里晴川,传承中式文化意涵

中国文化的复兴展现在诸多方面,而在住宅建筑中的运用,可以说是大众生活中的美学回归。龙湖·九里晴川,在西海岸之心,采用西海岸罕见的新亚洲风格,打造难得的生态品质别墅区。

项目采用时代前沿的新亚洲建筑形态,将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融于整个园区的设计之中。园门、坊门、院门三进归家礼序,还原东方礼序的层层进制,再现城市“士大夫”阶层的门庭规制。

新亚洲建筑独具匠心的仿宫廷长屋檐设计,在原有屋檐基础上加大延伸,使建筑线条更加大气优雅,打造出匠心独具的尊崇中式墅居。这种建筑美学的表现形式,在世界各地的仿中式地标建筑中时常出现,它也是中国文化美学回归、到渐渐成为世界主流审美的最佳例证。

九里晴川项目整体将传统风格与现代技术综合运用,呈现出的是一种极简中的中式稳重、大气,设计中延续了中式建筑的对称手法,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加以张弛有度的点缀,在这种混合手法中勾勒出新亚洲风格建筑该有的样子。

龙湖·九里晴川,墅立稀贵山水之处

人,离不开城市,放不下山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的自然环境风水哲理,映射了人们居于城市,乐游山水的终极生活梦想。

这种对于自然的追求正是新亚洲风格建筑的内蕴之一。龙湖•九里晴川位于张家楼镇,墅区汇聚“山海河园廊”五大生态美景,将现代生活与自然风光的完美糅合,使人能够融入自然,与山水共乐。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绕,古镇口海湾水清沙白,蓝莓采摘园和张家楼油画小镇风光旖旎,带来山水原乡清远的幽香……

图片2

龙湖•九里晴川,引全城争藏

在新亚洲风格的至美墅区里,景色随时节而变换,时移景换而现意蕴深厚的人居之美。于东方古典秩序的意境中,抒写气韵灵动的现代音符,气韵天成、厚重典雅。如此传世臻品,引全城争藏,也是理所应当。

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开盘在即!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仅需首付20万起,同步火爆认筹中!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家人们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