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服务企业工作队第十一队进驻高新区

创新驱动

11月14日上午,市服务企业工作队第十一队正式进驻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听取高新区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青岛嘉兴晶电科技股份公司、青岛赛瑞达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海立威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等园区5家重点企业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相关企业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1

王作安首先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选派服务企业工作队深入各区市,服务重点企业,是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加强企业党建的重要举措,是在基层一线和实践考验中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参与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各有关责任部门要与工作队积极对接,加强协作配合,研究有力举措,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工作队开展工作。

2

3

工作队队长、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室副主任张东升表示,下一步工作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青岛高新区工委、管委支持下扎实有序推进服务企业工作,深入园区、深入行业、深入企业,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了解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原因,研究提出对策,解决实际困难,形成长效机制,为高新区企业发展壮大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