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解放思想聚合力 干事创业正当时

思想

随着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不断深入,红岛经济区兴起了思想大解放的热潮。今天我们带大家到河套街道,看一看这里如何通过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河套街道解放思想

在河套街道有这样一支队伍,帮着调解邻里纠纷、宣讲政策、工程督查、收集民意。自社区开展村改造工作以来,各项征收政策解读和宣讲及时到位,不仅做到了让群众“心中有数”,而且“心中有底”,让群众倍感信任。这就是河套街道上疃社区的余光党支部,是由社区19位老党员组成的队伍。

河套街道解放思想2

就拿近期的村庄改造来说,余光党支部一共解决多达150起的家庭纠纷矛盾调解,还有多达350多起的群众来访。其实,这也得益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近期,河套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培训班。让大家对于眼前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坚定了信心。

河套街道解放思想3

当前,河套街道承担着机场快线等众多国家省市级大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可想而知。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家进一步开拓思路,多渠道求解,不断开创新局面。尤其在六线四站拆迁建设中,河套街道打好政策、法律、感情组合拳,通过全过程控制、倒排工期等多种措施,拆迁腾地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今年以来,河套街道大力抓招商引资,签约落户过亿元大项目累计9个。圆满完成重大时期安保维稳工作。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区域形象大幅提升。(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