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哈利波特前传!《神奇动物在哪里2》周五将映
活动时间2018-11-16 14:00 至 2018-11-16 16:00
报名时间2018-11-14 10:17 至 2018-12-31 10:17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神奇动物在哪里?哈利波特前传魔法来袭!

十几年前,《哈利波特》系列带我们进入了一个魔法的世界,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小妖精,会飞的扫帚以及曾经的伏地魔。作者的想象力天马行空,而且逻辑严谨,迄今为止还是这类魔法电影的巅峰之作。

随着最后一部《死亡圣器》的完结,为这一魔法时代画上了一个句号。对于等待了近两年的中国魔法迷来说。没有什么比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内地定档更令人激动的了。11月16日,全新升级的魔法世界即将重磅来袭!

由J.K.罗琳亲自担任编剧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于2016年横空出世,严格来说这应该算是《哈利波特》前传。魔法故事不再拘束于英国,故事发生在美国。从男主口中可以得知,这时候的美国和英国相比,对于魔法这件事并不开化。这里不会魔法的人不像英国那样被称作麻瓜,而是麻鸡。

在第一部中,男主纽特刚刚来到美国,碰见了很多的奇异事件。在外人看来这是普通的事故,但是纽特和美国魔法国会都清楚这是魔法所为。纽特在美国结识了几个麻瓜朋友,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完成任务。

在第一部结尾,纽特协助美国魔法国会,将强大的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抓捕归案。但格林德沃不久便兑现狂言成功越狱,并开始纠集信徒,着手实现他们的邪恶目的:让纯血统的巫师成为统治阶层,镇压一切非魔法生物。

为挫败格林德沃的阴谋,阿不思·邓布利多向昔日的学生纽特寻求帮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

从官方的早期海报中我们可以发现,第一部的演员悉数回归,尤其是黄金四人组又将一起。这其中除了小雀斑男主,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面包店老板雅各布,第一部中他几乎承包了全部笑点,呆萌的样子很讨喜。

在目前曝光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预告片里,一开始便带观众重回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室,邓布利多教授正在教导年轻时的纽特如何对付会幻化成人最害怕形象的神奇动物博格特,配以“滑稽滑稽”咒语,一秒勾起无数哈迷的温暖回忆。随后,充满奇幻与想象的魔法世界大门炫目开启,光怪陆离的马戏团、会动的雕塑等奇观逐一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部中还将出现一只中国的神兽,具体是什么样就要等电影上映再去电影院发现。

这支超长预告除了展现宏大瑰丽的魔法世界和正邪两派分庭抗礼的分裂乱局外,也为我们带来了另一支主线。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本是年少时的挚友,却因格林德沃逐步走向黑暗深渊而分道扬镳,成为站在对立面的敌人,两大传奇人物的命运将如何交织,成为本片一大悬念。众多谜底即将揭晓!一起期待熟悉的魔法世界,带来未知的全新故事!

福利:

【时间】:11月16日(周五)下午2点

【地点】:青岛CGV影城(新都心凯德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本次福利共设10位幸运宝宝(一人两张票)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