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在市工研院揭牌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市科学学与科研管理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与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行“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研究会理事长隋映辉、市工研院院长滕云枫、青岛合创快速智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军涛等2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青年2

滕云枫院长与隋映辉理事长为青创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隋映辉理事长介绍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成立背景和发展规划。栾青松秘书长宣读了建立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决定。隋映辉理事长与滕云枫院长在列席嘉宾的见证下,共同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开展的“创客实践与政策实效”研讨会上,各方参会人员就创新创业工作展开座谈。会上介绍了工研院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引进等方面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并就青岛市双创未来建设工作展开讨论。各方代表积极参与发言,为日后进一步深化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