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大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奠基 为公办民营,共设54个班

海大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效果图。

晚报讯 13日,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奠基仪式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学校总占地面积4.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9万平方米,整体设计风格将沿袭海大纯欧式高大建筑体系,成为西海岸具有标志性的校园建筑。

据了解,中国海洋大学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性质为公办民营,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设54个班,学区范围原则上覆盖中铁世界博览城整体项目。地上建筑包括共计五栋单体:三栋教学楼,一栋多功能综合体,一栋风雨操场。综合楼建有德育展厅、海洋主题中庭,设置音乐教室、美术教室、创新实验室、综合实验室、计算机教室、技术教室、史地教室、科学探究活动室等专业教室和图书阅览室等功能单元。校园设太阳能热水系统和雨水收集系统,可有效地降低热水供应成本,雨水收集系统用于补充中水水量不足和绿化浇洒,多余雨水最后排入市政雨水管网,由市政部门对雨水统一排放。

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将海大育人原则和银海教育理念融入其中,坚持育人为本、优质均衡、品质发展,将学校办成“理想智慧的家园、成功愉悦的乐园、科学人文的花园、自主互动的学园”的素质教育标杆学校。

银海教育集团是一家有着25年办学经验的教育机构,形成从幼教到高校、中外合作的多层次及多元化的现代教育体系。海大附属西海岸银海学校将由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选派优秀管理团队和师资参加教学及教学研究和教学管理工作,探索教育创新路径,提升办学品质。学校将采取小班化教学模式,体现国际化办学特色,努力打造青岛西海岸新区提出的“教育,让新区更美丽”的教育品牌与“建设美丽新区”的宏伟蓝图,共同打造西海岸新区教育的新名片。(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