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空军招飞局发布2019年招飞信息 感兴趣的同学速戳这

晚报讯 近日,空军招飞局组织召开空军招飞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2019年招收飞行学员信息,全面启动新一年招飞工作。根据计划,2019年空军面向全国31个省份,从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中,招收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的男女飞行学员。空军将继续坚持“综合择优、确保质量”的原则,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的考生方可投档。

男飞行学员根据各省招飞计划,按照高考成绩达到统招一本线30分以上、符合选拔标准、心理选拔评定等级高的顺序录取;女飞行学员按“高考成绩与当地一本线的比值”在全国范围内由高到低顺序录取。高考成绩特别优异的考生,可成为空军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此外,空军还从军队院校招收年龄24岁以下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合格基础上,按照心理选拔总评成绩由高到低录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晓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