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高考网上报名结束 提醒:妥善保管短信验证密码

晚报讯 昨日下午,2019年高考网上报名结束。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报名结束后,考生还需要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11月29日-12月6日),缴费成功才意味着高考报名的完成。昨日省招考院发文,提醒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完成后续报名流程。省招考院特别提醒考生,在网上填报信息、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环节,都会用到手机验证码,请考生一定要用常用手机号注册,并且妥善保管本人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密码,因考生本人泄露密码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同时,希望考生增强信息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登录密码和短信验证密码的使用将贯穿高考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填报志愿等整个招生过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使用、盗用考生本人密码,不得干涉考生高考报名、密码设置及志愿填报等行为。(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晓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