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你家有闲置冬装吗?日喀则的孩子需要它们

核心提示: 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公益团队今日正式开启“暖冬行动”,计划为青岛对口援建的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谢通门县、江孜县及平度市崔家集镇等区县的幼儿园和小学捐助冬装1000套。

WechatIMG1663

WechatIMG1665

WechatIMG1664

WechatIMG1666

掌上青岛/青网 入冬后,偏远地区的孩子们能否温暖过冬,是否有足够的棉衣、棉被和棉鞋等,成为很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牵挂在心的问题。掌上青岛记者今日(11月13日)获悉,情牵日喀则教育基金公益团队今日正式开启“暖冬行动”,计划为青岛对口援建的日喀则市桑珠孜区谢通门县、江孜县及平度市崔家集镇等区县的幼儿园和小学捐助冬装1000套。

青岛情牵雪域公益慈善服务中心秘书长中国好人国金鹏介绍,经过详细调研,第五届情牵日喀则西藏公益行活动所到学校和乡,均提出为学生捐赠冬装的请求,“日喀则的学校都没有暖气,学校条件简陋。同时,由于他们生活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这里的冬天寒冷而漫长,最低气温能达到零下二十多摄氏度,所以这个冬天我们号召爱心人士给日喀则的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国金鹏说。

接收捐赠时间:11月24日——11月25日(8:00-17:00)

捐赠地址1:青岛市黄岛区国贸大厦B座2801   

捐赠地址2: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306号 玲珑郡6-1-201      

联系方式1:15866887766 王铎臻(同微信号)

联系方式2:18866205310 刘芯语 (同微信号)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