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比武 岗位展风采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挂装防滑链条比武大赛

    更新时间:2018-11-13 15:0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切实保障青岛公交冬季行车安全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职工专业技能的学习,更好地提高维修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激发广大职工工作热情,充分展示公交职工的精神风貌和业务技能,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在11月13日开展2018年保冬运挂装防滑链条比武,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高健警官与市北巴士有限公司技术部王部长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武的评委。 

41542092424_.pic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总经理李韬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比武是全面检验维修工业务技能水平的一个平台,是择优选拔技能高手,备战本周市北巴士有限公司“保冬运—营运、服务、技术业务比武系列活动”比赛的一次练兵,也是深入贯彻规范化操作要求,全面提高职工业务技术水平及综合技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参赛的选手能够做到,一、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业务技能佳绩。二、要弘扬先进,营造氛围,提高全员业务技能。 

61542092426_.pic

比武中链条摆放位置要求、链条及皮扣连接规范、工具盘及摆放位置要求、保险千斤位置摆放要求和比武链条挂装胎位情况等都成为本次比武的评分项。最终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挂装防滑链条比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第二组李胜与王鑫表现优于拔得头筹。本次比武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维修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为职工搭建了技能竞赛的擂台、岗位成才的平台、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广大维修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从而涌现出一大批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岗位技术能手,为青岛公交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