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进化论 龙湖铂金岛到底值在哪儿?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13 14:54  

股神巴菲特传奇人生的传记《滚雪球》一书中,巴菲特非常喜欢用的比喻就是:财富积累就像滚雪球,最重要的就是要发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

在这个比喻中很湿的雪代表了财富基础和投资品种,而很长的坡则代表了时间和复利的巨大威力。就投资品种来说无数财富传奇和成功案例都表明,有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而商铺,凭借着投资方式灵活、投资风险小、投资回报率高、一铺养三代、商业用地稀缺等优势在当下众多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创富新宠,置业首选。

在“双十一狂欢劫”的落幕,让人们看到了当下经济市场的强劲活力,与其总担心自己心仪的商品被别人抢走,不如投资一家烫金旺铺坐收大财富,龙湖·铂金岛紧邻一座约8万方的城市商业mall,作为商圈之中的人气门户,必将成为青岛第七大商圈发展的推动者与获利者。

与此同时坐拥龙湖、万科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固定消费群体;交通通达,地铁紧邻,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的十万级密集消费集群; 更涵盖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联合新都心商圈、四方商圈、李沧商圈,构筑城市级商业集群。

龙湖铂金岛位踞中心城区,无论是紧靠的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还是新市北区域所辐射的千万级消费力,都使得铂金岛的价值不言而喻。

图片4

双十一 重磅返场   红包礼 优福同享

龙湖铂金岛,不仅有爆款好货还有10000份惊喜红包,龙湖优享家万份红包发放中,冲榜赢取爆款加点,商Mall旁 地铁口 35-180㎡临街铺,淘金双十一,就在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