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自此胶州豪宅不再缺席世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13 14:45  

望眼世界,“豪宅”二字一直是一个存在于区域的价值高地,礼遇塔尖的代名词。在政策与资源的推动下,胶州正迅速腾飞升级。而胶州却一直缺少能为塔尖人士代言的豪宅,缺席世界级奢侈品序列。

看天下,一览世界豪宅

高居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榜首的两栋豪宅分别出自亚洲和欧洲。其中位于印度孟买市郊的“安提拉”,高167米的27层豪宅造价接近20亿美元,几度蝉联世界最贵豪宅。其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甚至超过了法国的凡尔赛宫。

价值5亿美元的“利奥波德别墅”是欧洲最昂贵的大宅,位居法国南部蔚蓝海岸,作为一座花园式设计的豪华大宅,占地20亩,从豪宅中可以俯瞰到法国南部最美丽的海景。                   

综豪宅,解密总体特征

高级住宅区的规划、交通、配套、环境以及入住居民社会阶层,都有超群之处。真正的豪宅是指在特定地段,以量身定制的方式打造,具有鲜明建筑特色和历史人文价值,专门供给社会上具有相当的财产、地位和权利的人居住的住宅。

房价只是豪宅的必要条件之一,市中心有些区域虽然房价高,但还算不上真正的富人区。要想富人集聚,还得交通便利、商业配套、教育资源丰富。所谓富人区,不仅是“壕”集中的地方,也是是城市文明和经济水平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以及一座城市走向发达、成熟的标志。

北京路,私府院墅敬塔尖

一条北京路,作为胶州发展中轴,市政府、喜来登酒店、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列布周边,荟萃城市政治、经济、文化、商业核心,汇聚全城顶端配套,随城市崛起成为吸引塔尖聚集的绝佳地段。

龙湖研读胶州文脉,于北京路市府旁落子龙湖·天鉅,成就一城人居仰望,敬献胶州的塔尖阶层。龙湖·天鉅作为北京路上唯一的别墅作品,让胶州豪宅步入世界级奢侈品序列,自此胶州豪宅不再缺席世界。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