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私密小名”曝光!解释为啥把香蕉穿上身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1-13 08:03  

昆凌“私密小名”曝光!解释为啥把香蕉穿上身

昆凌和周杰伦(周董)结婚后,除了忙碌演艺事业,近来更升级成为服饰品牌的老板娘,11月推出的新品中,其中有一款针织衫印上大大的香蕉图案,似乎因此被问到选择此水果的原因,她11日便在网上解答背后秘密。

照片中,可以看到昆凌绑起双马尾,身穿白色毛衣,俏皮地拿起香蕉逼近镜头自拍,即使只化着淡妆,气色依然看起来十分红润,上头写下:“答案为何香蕉”,并标记自家品牌的帐号。

下一个画面里,昆凌正式公开答案,“因为我父亲曾经称我为汉娜香蕉”,原来是和以前的小名有关,爸爸曾昵称她为:“Hannah banana”,事隔多年,如今事业有成,她似乎因此决定体现父亲的爱,把香蕉印上自家衣服,搭配格纹窄裙,极富童趣又能展现率真的一面。

事实上,昆凌拥有三国血统,妈妈是台韩混血,爸爸派翠克昆礼文(PatrickQuinlivan)是澳洲人,先前晒出帅爸及小周周的同框照时,就有不少人注意到父亲的高颜值,不只这样,她过去与混血亲弟弟的合照,同样引起许多人的讨论,一家人的神基因让人赞叹不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