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旅游惠民月“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参与人数过百万

核心提示: 值得注意的是,抢票活动将惠民范围由青岛市扩展到了全国,只要是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参与青岛惠民月活动。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2018年11月11日)当天,青岛旅游惠民月举办了系列活动之“万张门票免费抢”活动,惠民联盟景区共提供1.7万余张总价值近百万的青岛景区门票,利用淘宝“山东青岛旅游旗舰店”,以及市旅发委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面向全国游客进行免费抢票,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有1145311人参与网上抢票。

值得注意的是,抢票活动将惠民范围由青岛市扩展到了全国,只要是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参与青岛惠民月活动。活动提供的一万多张门票包含了青岛40余家景区,崂山、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海底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青岛啤酒博物馆等深受游客喜爱的景区均涵盖在内,受到游客热捧。

在此提醒,抢到票的游客将收到官方统一发送的短信,短信上标明了具体的换票地址,以及换票须知:游客凭抢票时预留的手机号、信息上的10位数字码以及与姓名信息一致的身份证原件,即可入园,缺一不可。抢到票的游客需注意短信上的有效期,避免过期失效。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