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坐车刷手机也能享优惠!无需联网靠近刷卡机就能秒过

核心提示: 即日起至11月30日,市民在华为钱包APP中开通琴岛通,使用HuaweiPay支付方式,将免除开卡费。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琴岛通卡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手机琴岛通再添新成员,即日起至11月30日,市民在华为钱包APP中开通琴岛通,使用HuaweiPay支付方式,将免除开卡费。在华为钱包APP中开通琴岛通后,可直接刷华为手机乘坐公交、地铁,无需联网、无需打开APP,也无需退出当前手机操作界面,只需将手机轻轻靠近地铁闸机或公交车刷卡机就能秒过。手机琴岛通开通后,可以在手机上查看消费记录及卡内余额,余额不足时可及时给卡片充值。手机琴岛通和实体卡享同等刷卡优惠,且在可以刷实体卡的地方,就能刷手机琴岛通。目前,该活动支持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P20系列、MateRS 、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P10系列、nova2s、荣耀Note 10、荣耀10、荣耀V10、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8(不含青春版)、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等系统。今年9月,岛城首先上线了小米手机琴岛通,下一步,其他手机琴岛通也将陆续上线。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