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斑斓崂山!第二届九水红叶节开幕 首日7000余人进山

晚报讯 昨天上午,由崂山区旅发委主办的第二届崂山九水红叶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斑斓崂山 万人赏秋”为主题,以崂山九水秋季红叶的热情邀请八方游客来这里赏红叶、拍红叶,感受九水秋天的多彩与诗意。活动首日,7000余人走进九水登山赏红叶。

绚烂的九水红叶吸引了众多游客。吕振 摄

时值深秋,崂山斑斓多姿,九水更是“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美景处处皆是。在几轮抽奖互动环节之后,来自岛城各区市的登山爱好者、摄影大咖和游客朋友们一齐向九水进发,享受秋日的欢乐时光。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中,既有快乐幸福的三代同堂,也有感情甜蜜的小情侣;既有一起出游的闺蜜,也有爱运动的健身达人;还有来自青岛市摄影家协会、崂山区摄影家协会近百位“摄影大咖”亲临现场,大家迫不及待感受九水秋色,捕捉深秋最美的画面。本次活动中还有一组特殊的游客,他们是来自青岛科技大学泰中国际橡胶学院的9位留学生。 “我们喜欢青岛,喜欢喝青岛啤酒,更喜欢爬美丽的崂山! ”留学生吉雅兴奋地说。

目前,由崂山区旅发委主办的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活动正在进行,本届红叶节作为“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重要活动之一,掀起了“秋韵崂山”的高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马晓婷 通讯员 曲咪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