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昱城:优质教育资源,青大胶州校区2019年全面施工……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3:54  

一个良好生活环境,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孟母三迁择邻而居,成就一段佳话。现代生活中,拥有好邻居依然至关重要,而好邻居莫过于优质的好学校,从小耳濡目染学校的书香氛围,成长更健康。在中国,教育资源更是各地争抢的资源,各大城市不断引进教育院校,打造人文科教之城,很多大学开始在其他城市建设分校区。

青大胶州校区2019年全面施工

青岛大学落地胶州建设分校区,消息已被确定了很长时间,胶州的莘莘学子也备受鼓舞,但建设进展一直不尽如人意。近日,胶州市政府正式回应:青岛大学胶州校区项目,由于项目占地约3000亩体量较大,相关的设计工作以及工程前期准备工作需要时间较长,项目目前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过程中,已完成立项、环评手续办理以及地勘施工、初步规划方案设计,目前正在办理土地手续,土方回填工程施工已完成90%,预计2018年11月完成施工图设计,2019年春节后全面施工,2021年投入使用。根据规划,青大胶州校区总投资达到100亿元,力争在三年内竣工,未来可以容纳3万多名师生生活学习。

青大附中附小已开建

除了青大胶州校区的规划建设被确定之外,近日,胶州市规划局对胶州产业新区附属中学、小学项目规划方案进行批前公示,据悉,此项目便是未来的青大附属中学、小学,小学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河路以北,创新大道以西,开放街以东,拟建设一座36班制小学,计划招生1620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按照计划,10月25日完成施工招标后开始建设,建设周期约18个月。初中位于淮河路以北、博爱街以西、明德街以东、淮河支路以南,拟建设一座36班制初中,拟建初中计划招收1800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亿元,10月30日完成施工招标后开始建设,建设周期约18个月。

接洽、引进更多知名院校

同时,胶州市还在大力引进更多知名院校。青岛幼儿师范正在加快建设中,今年又新签了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还有几所院所正在洽谈。2017年下半年,市委、市政府决定规划建设教育新区。目前,与胶州市密切接触的大学还有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德国比勒菲尔德大学、俄罗斯柴可夫期基音乐学院等知名院校,还有山东理工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知名大学研究院,还有体育竞技类如足球培训学校等。这些大学和研究院的落地,将为胶州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更优越的教育环境,助力孩子的成材成长。

龙湖·昱城拥享优质教育

龙湖·昱城择址胶州CBD核心,市政府旁1公里,汇集极致城市资源,聚合优质教育资源,周边拥有瑞华小学、香港路小学、第四实验学校、第六实验学校等知名教育院校,营造书香馥郁的教育环境;社区内规划建设幼、小一站式教育,36班小学、18班幼儿园,让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良好的教育。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25㎡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图片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