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铂金岛|商圈崛起,财富收割正当时

核心提示: 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已隆重开幕

近来住宅限购的政策使得楼市明显趋于理性发展,商业顺势迎来发展良机,而其中社区铺成为领跑者。社区铺为何能够脱颖而出?总的来说,社区铺拥有更高的安全性、更低的投资门槛、更快的投资回报、更稳定的收益。而青岛龙湖·铂金岛以大品牌为保障更是拥有多重优势,开启了财富的收获季。

地段成熟,造就高回报值

无论是买房还是买商铺,人们最看重的就是所在位置的地段价值,因为这直接影响到后续的发展与未来的前景。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城市中心地段,紧邻地铁1号线,辐射市北腹地百万人潮。地铁商机作为轨道交通时代的新风口,流动人潮为铂金岛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力。

人气鼎盛,引爆抢购热潮

龙湖铂金岛位于新市北腹地板块,周边高端住宅环绕,约7000户固定高端消费人群。同时借助地铁的带动,更多人流,更强辐射力。规划中的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更为铂金岛带来了可预见的高端发展潜力。

商圈繁华,助力财富聚集

龙湖·铂金岛直面一座8万方的商圈,大型商超的带动增强了周边商铺的聚客能力,多元业态与周边商铺互相成就。铂金岛作为龙湖在青岛城心打造的一条高标准的临街铺,将打造成为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综合体。

图片1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此外,龙湖集团2018龙民节已隆重开幕,两个月的龙民盛大狂欢,在城市核心为你带来更精彩的城市邻里新体验,本届龙民节将为囊括龙湖业主、地产客户、商业会员、冠寓租户等“龙民”群体带来精彩盛宴, 将是龙湖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涉及业态最多、折扣力度最强的一届。

图片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