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能否成为下一个深南大道?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1:44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形象大道”,它作为一道风景线,不仅代表着城市的形象,也见证着城市的发展变迁,影响着城市延伸拓展的格局。

一条深南大道,记载深圳腾飞

1979年深圳市成立后,市政府决定对深圳通往广州的107国道进行改造,于是在蔡屋围到上步2.1公里的碎石路面上铺上沥青,由此诞生“深南路”,也成就了深圳特区的奠基礼。现如今全长25.6公里的深南大道全线贯通,沿线与48条南北方向的市政道路交汇,它不仅仅具备交通的功能,更是这个城市展示所有精彩的电影胶带,徐徐上演着这个城市的经济发展变化。

39年间,深南大道见证了深圳的诸多美好变化:从市政大楼的进驻,到各大企业纷纷搬迁,逐渐形成深圳的地标建筑群。深南大道的不断拓建改造,象征着深圳逐步腾飞的美好旅程。

市府北京路,预见胶州崛起

北京路,作为胶州城心的发展中轴,是连接胶州城区东部东西向的交通干道。市政府、喜来登酒店、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列布周边,已经荟萃了城市政治、经济、文化、商业配套资源。

随着“三湾三城”的战略布局,未来胶州必将乘风展翅,以极佳的地理位置和政策优势迅速发展。而作为胶州城心主干道的北京路,必将如深南大道一般,与城市同步繁华发展,吸引全城瞩目仰望,见证胶州崛起,融会城市层峰人士。

开天立钜,北京路上的私府院墅

一条北京路,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是中央商务区核心。龙湖深耕青岛九载,携顶尖产品序列天字系再次落子胶州,定鼎胶州市府畔北京路上。作为北京路上唯一的别墅作品,龙湖·天钜的出现,即将与北京路一同见证胶州的腾飞,映衬中心显赫的城市层峰,敬献塔尖人士。

龙湖·天钜,打造青岛首个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现已雍容盛放,恭迎君鉴!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市北京东路360号

接待中心地址:海尔大道与香港路路口 龙湖·昱城示范区二楼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