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钜,建筑因土地而立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1:43  

沿袭中华土地肌理,寻迹文脉贵胄、山川湖海,严格依据土地特点,承续城市文脉、师法自然造设,故每一座龙湖墅区,都纵享城市不可再有的资源,这就是龙湖的择址观。

土地上的风流雅韵

2008年,龙湖择址颐和园,打造传世大宅,历时三年,一千零八十六名工匠有序建筑,2010年千米大宅,巍然竣成,龙湖•颐和原著问世。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前巴沙尼亚设计师John.B在回顾龙湖·颐和原著的设计过程中提到:“很多人不知道龙湖地产在设计龙湖·颐和原著项目过程中的往事,最早想要建造成为西班牙风格,很快龙湖便意识到这样做不合适。因为是在颐和园旁,必须要考虑到地块价值和项目的关系。”

如果说地块本身决定了项目的母系基因,那么开发商就是项目的父系基因。创造“颠覆性”产品,在别墅市场产生“颠覆性”效应,并得以沉淀与传世,且无法复制。这就是龙湖•颐和原著,而这其实源于龙湖地产的核心命题——善待土地,在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提炼其价值,让建筑经久不衰。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龙湖坚信,建筑因土地而立,地脉所带来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独特的气质养成,将会折射在建筑的缩影中。建筑却因土地气脉而不同,没有格格不入的形式,只有宛如根植于土地之上的气质。

北京路上的私

青岛龙湖沉淀9载修为,勘遍山海之城每一寸土壤,融合对胶州这片土地的珍视与当地人情风物的尊重,于北京路上,市府畔,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筑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钜,让建筑与土地成为知音。

图片4

龙湖·天钜,打造青岛首个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现已雍容盛放,恭迎君鉴!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市北京东路360号

接待中心地址:海尔大道与香港路路口 龙湖·昱城示范区二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