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 城央独院,致敬青岛名门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1:22  

林语堂曾经说过:“最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建筑的极致美学被这位文学大师一语道破。在历尽千帆后,以龙湖标准,阅别墅高下,在自然与艺术的空间中,在独立与私密的前提下,承载着个人志趣与家族礼序。

有一种生活,叫做独门独院

在家国天下的传统文化熏陶下,国人都有着围合天地的居住理想。《释名》曰:“门,幕障卫也”,这个“门”字精确的表现了家庭生活对独立性和私密性的需求。独立性诠释独具生活氛围的家族形态,私密性则彰显居者身份与地位之所在。

一如舜山府国韵独院,选择葡萄牙米黄石材,与铝板组合打造经典外立面,精制门头嵌入祥云图案,上下双层围合花园,成就青岛主城稀缺人居形制,匹配家族基业与荣耀。

有一种理念,叫做寓情于景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诗词总能以优美简短的词汇,表达出内心最深处的想法。陶渊明作为山水田园派的始祖,更是以这种至美的文字,通过比拟的手法,将个人志趣与自然风光进行结合,表达了对这种融入自然的居所无比眷恋之情。

如同在舜山府,只需推窗的一个瞬间,便能让你深深地眷恋上这个北派文脉山水园,每一株花草,每一棵树木与每一栋建筑之间,都有着合乎逸趣悠然的完美关联,而这些从全国各地选取的珍稀植物,将整个园林营造成了一座私家专属的都市谧境。

有一种尊贵,叫做礼序世家

提起“私家”,门庭府第的尊崇感油然而生,这种尊崇感,并非权利与金钱的附属,而是家族传承的诗书礼序,通过独立的居住形态,形成一种以家族形态礼序传承的府式精神。

舜山府独特L型独院,厅室向院,270°天幕取景,清风明月自在蔓延,邀深邃星空入室,致敬家族礼序,府式风华人生。

图片6

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热售中

建面约165-195㎡独院/叠拼别墅首推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