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朋友圈泄密 11.11必买清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9 11:20  

今年的“双11”购物节已经打响,预售、满减、精打细算掐点领券……各种优惠活动层出不穷。与其说这是一场放松“荷包”的网购狂欢,倒不如说是一次关于“判断力、决策力、购买力甚至是脑力”的较量!

不用苦等双11,岛城人民的购房狂欢已拉开序幕。11月8-11日,龙湖集团将在“双11”期间,于龙湖小程序“优享家”中推出“优福同享双11”活动。届时,活动期间分享优享家小程序指定页面,系统根据被分享页面的浏览人数给予奖励,同一用户所分享不同页面的浏览人数可累计。此外,客户到访售楼处即有机会参与获得丰厚礼品,共同瓜分10000份购物红包;成交客户不仅可以领取指定房源购物神券,享受额外97折福利,还有可能获得50台品牌大彩电;业主推介朋友到访成交最高可得2000元京东购物卡。

在这个喜大普奔的节日,龙湖·滟澜海岸9年醇熟大盘也准备好迎接一年一度狂欢盛典!星级LOFT公寓、最后2席临街旺铺、精品车位限时畅享97折,抢购大战一触即发!

首付4万起,最后17席星级LOFT

龙湖·滟澜星座延承龙湖热销基因,一经面世就备受追捧,首开大捷,领“寓”全城。建面约35-45㎡星级LOFT,于环湾核心,吸附全方位配套资源;高新区旁,坐享高新区产业园、学校等近10万租客群体。 4.7米层高一层拓两层,投资自住两相宜,最后17席主城吸金资产,错过再无!

龙湖·滟澜海岸临街旺铺、精品车位钜惠发售

建面约1679.44㎡龙湖·滟澜海岸售楼处约典藏发售,建面约182.27㎡临街现铺,收官最后1席。9年成熟大城,10万消费客群集聚,坐等有眼光的投资客抢赚最后2席财富机遇! 此外,龙湖·滟澜海岸精品地下车位钜惠发售,最后席位抢赚先机。

双11“败家”不如买家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付4万起,双11疯狂钜惠进行中,最后17席分秒递减中,抢赚最后机“寓”!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