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玉现胶州,定制你的私属玺印

核心提示: 龙湖·天钜,青岛首个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现已雍容盛放,恭迎君鉴!

《诗经》有道:"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投我以桃李,报之以琼瑶",其中"琼瑶"、"琼琚"均指珍贵的玉器,用来象征美好愿望。玉文化又通过雕琢得以体现,进而赋予其新的价值和魅力。国人对于玉石的喜爱绵延千年,经久不息。玉石制成的玺印,作为身份的象征,更是备受千古风流人物追捧。

玉石润泽,玺印名仕风韵

秦代以前,官印私印统称为“玺”。从明清开始由于篆刻艺术的发展,使用者根据风格、朝代、使用习惯的不同,将玺印的名称细化为“印章”“元押”“印戳”等各种称呼。尽管名称有变,从古至今,玺印一直作为身份的象征,彰显着名仕风韵。

昆仑冻石,产于青海省互助县,是用于雕刻工艺品和印章的极佳石料。其石质脂润,品种繁多,色彩瑰丽,柔而易攻。分为两大类,石质莹洁者俗称荔枝冻,另一类因石内含有雪花形纹样,呈白色,称雪花冻。

精雕细琢,融巧思定私属

玉石雕刻的技艺发展至今,已经形成各大派系,有的手法甚至达到巧夺天工的效果。玉雕大师,面对一块玉石,以匠心精细雕刻,将巧思融入其中,赋予每一块玉石全新的生命。

对雕刻的人来说,在玉雕的过程中会产生非常享受和微妙的感觉,特别是在为自己雕琢私属玉石时,自我欣赏感往往会异常满足。

龙湖·天钜,匠制塔尖尊崇

11月10日至11月11日,龙湖·天钜邀请匠心玉雕大师,于天钜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邀约胶州塔尖层峰,现场匠制专属私人玺印,尽展圈层尊崇地位。并有龙湖定制书签赠送,风雅之中显高贵。

龙湖深耕岛城9载,携天钜再次落笔金胶。于北京路市府旁,聚集一城繁盛与名望,精工雕琢,将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静谧藏于一席私府院墅,将土地的天赋价值最大限度地呈现,与巧匠玉雕可谓是异曲同工。

龙湖·天钜,青岛首个风雅生活美学接待中心,现已雍容盛放恭迎君鉴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市北京东路360号

接待地址:海尔大道与香港路路口 龙湖·昱城示范区二楼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