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立冬后首场降雨10.5毫米 今明早晨前后有霜冻

核心提示: 昨天白天,我市阴有小到中雨,据统计,11月7日20时至8日12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0.5毫米,其中市区8.9毫米、崂山10.2毫米、青岛西海岸新区9.5毫米、胶州9.9毫米、即墨11.5毫米、莱西10.6毫米、平度11.5毫米。

晚报讯 昨天白天,我市阴有小到中雨,据统计,11月7日20时至8日12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0.5毫米,其中市区8.9毫米、崂山10.2毫米、青岛西海岸新区9.5毫米、胶州9.9毫米、即墨11.5毫米、莱西10.6毫米、平度11.5毫米。气温方面,最低气温市区为6.3℃,市区最高气温也只有7.3℃。

11月7日迎来立冬节气,立冬节气期间,青岛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气温下降快。常年青岛11月份的平均气温是7.6℃,较10月份下降7.8℃。一般在11月份,冷空气越来越频繁,并且降温幅度大,寒潮和低温冷害都比较容易出现。

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 9日和10日早晨前后,中北部地区和山区有霜冻,请注意防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