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宁帮办:我的驾驶证去哪更换?

文明智慧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最近,有观众给帮办打来电话,说自己的异地驾驶证到期需要更换了,他该到哪里去办理呢?有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呢?这好办,小宁出马,帮您打探清楚。

小宁帮办“我的驾驶证去哪办理”[00_01_05][20181107-154857-0]

刚刚到高新区工作的杨先生,为了生活方便,买了一辆新车。买车的时候,4S店工作人员却告诉他,需要把之前的外地驾驶证换成本地的。但在办理更换驾驶证业务的过程中,杨先生却碰上了难题。

帮办记者带着杨先生一起来到高新区车管分所。通过审查、填表、贴证件照、缴纳费用等一系列流程,杨先生很快就拿到了办理好的本地驾驶证。让杨先生意外的是,以前来车管所办事只能用现金缴费,经常还需要到收费窗口排队缴费,麻烦又费时。但现在,电子支付方便快捷,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高新区车管分所位于高新区新业路71号,在新业路与火炬支路交叉口东北150米处。市民朋友可以乘坐770路公交到新业路火炬支路公交站下车,在车管所大门附近新业路上都有多个路牌指引,再根据路牌指引,步行50米就可到车管所大门口。如果是自驾车过去,根据路牌提示驾驶就可以了。

怎么样,现在对于驾驶证更换,您了解了吧。这临近年底,车管所也到了业务办理的高峰期,大家可以选择错峰办理。杨先生的难题解决了,市民冯先生也遇上了一个类似的麻烦,啥事呢?咱们下期《小宁帮办》接着去帮忙!(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