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惢心"曝《如懿》剧组常聚会:迅姐每天群里发鸡汤

核心提示: 陈小纭透露《如懿传》群组私下依然保持交流,“迅姐会天天发一些鸡汤让我们洗涤心灵,还说我们每年都要聚会。”

周迅

陈小纭

11月7日,张慧雯、陈小纭、梁靖康在北京参加时尚活动并分享各自近况。陈小纭透露《如懿传》群组私下依然保持交流,“迅姐会天天发一些鸡汤让我们洗涤心灵,还说我们每年都要聚会。”陈小纭还提到自己新剧里跟郑爽演一对闺蜜,“小爽很可爱,还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张慧雯表示自己前段时间一直在外旅行,之后会考虑接文艺电影;梁靖康称新F4私下常相约一起打游戏。

陈小纭因近期在《如懿传》中饰演如懿的贴身宫女惢心在网络颇受好评。当日她着一身红裙亮相现场,提到《如懿传》,陈小纭表示剧集虽然播完了,但群组里朋友们还是经常聊天,“迅姐会天天发一些鸡汤让我们洗涤心灵,她希望我们不要被焦躁的社会带走,保持内心平静的生活。”

陈小纭还透露《如懿传》剧组私下也常聚会,“迅姐说我们每年都要聚,毕竟二、三十个人一起相处了9个月其实还是蛮难得的。”

日前陈小纭被网友偶遇在日本跟郑爽一起拍戏,她透露新戏正是赵宝刚[微博]导演的《青春斗》,讲的是五个女孩的感情生活,而自己在剧中跟郑爽演绎一对闺蜜。“在戏中郑爽帮助我多一些,算是比较仗义、爱管闲事的性格;现实中小爽也很可爱,还说要给我介绍男朋友。”

梁靖康在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提到F4的几位兄弟,梁靖康也称大家平时还常相约一起打游戏,“不过自己不太擅长。”张慧雯表示自己前段时间一直在外旅行,路上还遇到“长得蛮帅的小哥哥”,冲下电梯来跟自己要联系方式,“被我很不好意思地拒绝了。”对于工作,张慧雯透露之后会考虑接文艺电影,“因为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和什么东西适合自己,觉得文艺片是我真正喜欢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