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携手顺丰速递公司讲法规送安全

    更新时间:2018-11-07 15: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深入拓展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工作,增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通行秩序,确保快递物流企业安全运行,积极防御辖区内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市北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2018年11月5日中午时段来到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四方分公司第二营业部,与毛志鹏经理一起组织当班速递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mmexport1541576212798

车管宣传民警在使用PPT视频课件向参加培训的快递员播放由电动三轮车违规驾驶行为而导致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视频,同时,积极向“快递小哥”们传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结合辖区道路分布情况,重点讲解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功能及法规要求,再次强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的重要性,大力倡导文明出行。

mmexport1541576215029

 

期间,对该营业部派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安全检查,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动车辆当场责令修复,若短时间无法及时修复的,当场提出整改建议并予以停驶,以确保自身安全及道路交通安全。

(通讯员 张忠平 摄影 毛志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