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又一重大进展!青岛胶东机场机场"迎宾大道"主路面铺通

核心提示: 昨日凌晨,青岛胶东机场“迎宾大道”主线路面铺设完成,后续将进入配套设施建设阶段。此段路面为青岛新机场航站区主进场道路,全长800米,路面最宽处20余米,堪称新机场的“迎宾大道”。

晚报讯 昨日凌晨,青岛胶东机场“迎宾大道”主线路面铺设完成,后续将进入配套设施建设阶段。此段路面为青岛新机场航站区主进场道路,全长800米,路面最宽处20余米,堪称新机场的“迎宾大道”。

据负责施工的青岛城建集团新机场航站区市政配套工程项目经理徐锡昱介绍,城建集团承建的项目为青岛新机场航站区市政道路、管网及土石方工程施工三标段,位于新机场航站区,包含道路、桥梁、给排水等工程,合计11条道路,其中两条为非机动车道,道路总长度11030米,道路面积204762平方米,本工程为青岛市重点工程。除“迎宾大道”外,本项目其余道路也在同步施工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航站楼区域主路面完成铺设。徐常青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