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包子姐"Grace瘦了!穿啦啦队服摆Pose露蛮腰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1-06 08:52  

Grace

大摆Pose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曹格和吴速玲的女儿Grace,因为有着一张肉嘟嘟小脸,被昵称为“包子姐姐”,在参加《爸爸去哪儿2》爆红,俨然成为小网红。不过,随着年纪渐长,她原本圆润的脸开始瘦下,最近被妈妈晒出穿啦啦队服的照片,露肚摆pose也架式十足,被大赞越来越漂亮!

吴速玲PO出照片,只见Grace和哥哥Joe站在大玩偶旁边,摆出网络上流行的“Dab”姿势,模样十分可爱。尤其Grace虽然只有8岁,但早有跟妈妈相仿的模特儿架式,这回穿着啦啦队装大方露肚,还巧妙在摆pose时微微扭腰,非常懂得怎么拍照,已经是个初长成的小辣妹。

事实上,因为吴速玲对时尚颇有研究,所以平时也会帮助小孩打扮,但还是很尊重Joe和Grace的个人意见。例如Grace喜欢戴发圈,吴速玲就给她戴,但是会耐心跟小孩解释怎么挑,“她的头型比较圆,所以比较适合细一点的发圈,露出一点点装饰的造型,不然她整个头会看起来很大。”母女一起研究出适合的打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