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未来三天青岛多降雨天气 气温有小幅下降 最低4℃

未来三天多降雨天气

8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白天我市多云转阴,有间歇性分散性小雨。截止到今天15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0.3毫米(小雨),其中市区0.2毫米、黄岛2.4毫米、胶州2.2毫米、即墨0.3毫米、平度0.2毫米,其他微量。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市区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6.0℃,郊区最低气温9~11℃,最高气温在12.8~15.2℃之间。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我市云量较多,有轻雾,受到弱冷空气影响,6日阴天间多云有间歇性小阵雨或小雨,7日白天多云间阴局部小阵雨,8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

15时4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北风陆地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未来三天,气温有小幅下降,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8~9℃,郊区最低气温4~8℃,全市最高气温在9~14℃。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