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学好理论提升境界牢记使命 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步步深入

核心提示: 昨日下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交流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前两阶段经验做法,对第三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南区、崂山区、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国信发展集团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牛俊宪充分肯定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组织发动及时有力,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工作做法各具特色、富有成效。

牛俊宪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是关键阶段。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持续深入地解放思想。要向上提升,站位更加高远;向前开拓,勇当高质量发展尖兵;向内求变,做到敢破敢立,推动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要立标杆、创佳绩、出经验、树形象,确保取得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实实在在成效。

牛俊宪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领导再加强、责任再压实、氛围再浓厚,推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步步深入、取得实效。

王鲁明、祝华、孙立杰、张锡君、李众民出席会议。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 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