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岁女童误食母亲化妆品 胶州交警接力开车送医院

晚报讯 一名一岁多的女童误食母亲化妆品需紧急送往妇儿医院抢救,情急之下女童的家人向交警求助,最终通过胶州交警和胶州湾交警的接力护送,将女童安全护送到医院。

前天晚上9时35分许,胶州湾交警接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一名女童因误食化妆品需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要求胶州湾交警立即安排民警在环湾路进行接应。四中队民警立即驾车前往胶州湾大桥下桥口等待。晚上10时9分许,一辆胶州交警驾驶的警车驶入了民警视线,在确定伤员就在警车上后,胶州湾交警迅速与兄弟单位民警进行简单交接,立即火速赶往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一路上警灯闪耀、警笛不断,最终仅用9分钟便将患儿安全送达医院,为女童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经了解,女童是胶州市人,晚上在家里玩耍时误服了母亲的一瓶水光针,在当地医院检查无果后,急需转院至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做进一步治疗。(记者 汤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