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工商分局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思想

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工商分局严格按照市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积极动员,深入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细化工作举措,扎扎实实推进活动开展。

工商

10月22日,高新区工商分局党总支召开全体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贯彻好市局党委部署,理论学习要持续加强,深化提升要开花结果,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分局领导和各科(所)长进行了重点发言,围绕“六个对照”“七大行动”,深入查找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支部按照市局党委统一部署,分阶段开展好专题研讨,强化问题分析,总结归纳出在解放思想上的不足,对照梳理出的深层次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明确整改措施和计划,找到解放思想的有效路径。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一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改革。积极配合上级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强化大局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做到改革和工作两不误。另一方面要积极寻标、对标,坚持年初制定的“在国家级高新区各项改革中、在全市工商系统各项工作落实上、在管委各个部门中走在前列”的目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争取实现企业开办时间在全市最短的目标,用工商部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和企业的“发展指数”,唱响 “店小二”精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来源:青岛高新区工商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