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丨首开当红,亮点十足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37  

青岛龙湖旗下新项目龙湖·舜山府于10月迎来首开,备受青岛市场认可。在各大知名地产入驻的城阳,能够得到业内以及民众的认可,其背后有什么原因?这个项目又有什么亮点?我们不妨带着这个问题走进舜山府一探究竟。

图片34

图丨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

龙湖品牌和产品品质助推热销

龙湖·舜山府首开当红究其原因,与龙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很大的关系,龙湖地产1993年重庆起家,目前已在30个城市开发169个标杆项目,品牌影响力排行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0,业内更有“园林大师”“别墅专家”等美誉。

图片35

图丨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

2009年,龙湖首次入驻青岛,九年时间早已经深深地扎根于青岛市场,并且开疆拓土。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落地,龙湖不仅创造了许多现象级热销,也在用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良好口碑。

口碑的积累换来的是客户的信赖,用大部分客户的话来说就是,“龙湖的房子,买着放心,住着也舒心”。

黄金地段决定产品价值

“山府系”是龙湖豪宅体系内的塔尖作品,青岛舜山府作为全球第三座舜山府,择址不仅要在城市的中心地段,更要兼顾山湖自然资源,在繁华与繁花之间自在穿梭。

在愈演愈烈的金贵土地升值的情况下,舜山府择址城市中心地段就是它富有吸引力的标签。舜山府雄踞城央白云山生态居住区,紧邻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堪称可遇不可求的天然人居绿肺。

国科大科技小镇、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三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高速、地铁、公路多维交通体系畅达全城;咫尺城阳主城第一所国科大三甲医院;聚集国科大附属学校集初中部、高中部和国际部于一体,荟萃一城优渥所在,在未来,白云山版块还有无线发展的潜力。

室内国际化精装,台地造景,舜山府亮点十足

然而,优质的白云山板块同样也吸引了其他品质开发商的入驻,舜山府的优势又如何体现?

首先是园林的打造。青岛舜山府依土地原脉方正台地之势,坡地立体造景,以龙湖特有的五维景观结合八法二十四式造景法则,造一园风雅盛境,清晨推窗,耳闻鸟语、鼻沁芬芳,在自然的气息中开启一天新生;慵懒午后,在满是鲜氧的社区园林里与朋友对弈喝茶、或是陪孩子嬉闹,偷得浮生半日闲;薄暮初上,携爱人在花园间漫步、或是陪父母闲话家常。

关于品质生活的憧憬,只需你带上那无穷无尽的想象力,敞怀迎接。

舜山府墅区大三房,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清风明月在阔绰的空间内自由穿行;尊贵主卧、步入式衣帽间,融汇窗外点点繁星,乐趣无限延伸。

图片36

图丨青岛龙湖·舜山府效果

墅级豪华尺度、国际品牌装修,匠心独运,人性化设计只为人生如画;一梯一户设计,赋予居者专属的尊荣礼遇,诠释品质生活的全新境界。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珍稀房源分秒递减中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