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门开一城骄傲!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35  

从宏伟蓝图,到大境所成,数百个日夜奋战,一个城市开拓者的梦想,在这个阳光懒散的日子里,照亮整座城市的上空。

长如岁月,奔流不息,当我们淘尽生活的砂砾,收纳沿途华彩。在晴雨中,由此及彼,穿越往事,奔向未来。最终,每个人都要停船上岸,用一处依靠,将风雨挡在门外。

秋天的风从往年带来问候,舜山府匠心酝酿,打造青岛品质人居标杆,盛世首开。

图片32

汲取一城稀贵沃土,执掌精粹城市主场

在愈演愈烈的金贵土地升值大趋势下,城市中心地段成为了最具吸引力的标签。舜山府雄踞城央白云山片区,紧邻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绿韵长存的背后是人文情怀在发酵。

从容人生从便捷出行开始,依托高速、地铁、公路构成多维交通体系驰骋青岛各大繁华区;三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户城央,精英品质生活时代由此启幕;咫尺城阳主城第一所国科大三甲医院,毗邻初高、国际一体的国科大附属学校,诗礼传承书香门第,闲步于此,一城璀璨应接不暇。

图片33

山府巨制,敬献全城非凡人物

舜山府墅区大三房,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清风明月在阔绰的空间内自由穿行;尊贵主卧、步入式衣帽间,融汇窗外点点繁星,乐趣无限延伸。

墅级豪华尺度、国际品牌装修,匠心独运,人性化设计只为人生如画;一梯一户设计,赋予居者专属的尊荣礼遇,诠释品质生活的全新境界。

南北向双通风采光,超幕观景大阳台,一城之巅观山面水,目之所极天地自在,俯瞰十一万方北派皇家山水园,北派山水磅礴威仪之美尽收眼底。

龙湖·舜山府,墅区大三房,枕星月入眠,闻鸟鸣醒来,俯瞰幽窈山谷,洗出千家烟雨,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珍稀房源分秒递减中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