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座城都有一条路 镌刻城市岁月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30  

每一座著名的城市,都有一条路,镌刻着城市岁月,聚集着城市资源,藏身着城市的塔尖阶层。

伦敦肯辛顿街

伦敦重要的富人区,英国的众多政要和名流富豪聚集于此。肯辛顿街汇聚了从高校到贵族私校的全年龄段优质教育资源和英国著名的购物区——骑士桥和斯劳恩广场,此外,肯辛顿花园、荷兰公园和海德公园也均在周边。

图片24

(伦敦肯辛顿街实景图)

广州新河浦路

广州人有“有钱住西关,有权住东山”的说法,东山,说的就是新河浦路周边。自民国起,新河浦路就是富商和政要的聚居地,广州市现存最大规模的中西结合的低层院落式近代建筑群就位于此处。培正中学、广州市七中、东山堂、隅园等遍布周边,为其增添了人文底蕴。

图片25

(广州新河浦路实景图)

上海浦东路

位于上海黄浦江畔,是上海著名的豪宅聚集区,众多跨国银行的大中华区及东亚总部所在地,目前,《财富》500强中有多家企业的亚太区总裁及高级执行官携家眷居住在此。

图片26

(上海浦东路实景图)

南京中山路

是南京知名的传统富人聚集区,同时也是一道亮丽的民国建筑风景线,国民政府海军部旧址、国民政府交通部旧址、国民政府联勤总部等旧址均在此。江苏广电城、鼓楼医院、金陵饭店、德基广场等提供了优渥生活保障,南京大学、金陵中学、南京市人民中学等学府沉淀出区域的文化底蕴。

图片27

(南京中山路实景图)

青岛胶州北京路

北京路,胶州发展中轴,市政府、喜来登酒店、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列布周边,集萃城市政治、经济、文化、商业资源,成就一城人居仰望,聚集着胶州的塔尖阶层。

深耕青岛九载,龙湖再次落笔胶州,于北京路上,承续千年艺匠,筑造私府院墅,龙湖天字系TOP级巨著——龙湖·天钜,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为城市塔尖人物筑造尊崇居所。 

龙湖·天钜“五道”接待中心11月3日闲雅开放,敬请莅临品鉴

图片2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