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座收官在即,最后17席再掀抢房风暴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26  

青岛龙湖澎湃购房节十月感恩钜惠活动已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以秒杀之势狂袭岛城20天,在活动之初,龙湖滟澜星座就以C位优势开盘劲销,加推再掀热潮。借澎湃购房节东风,至此,龙湖滟澜星座仅剩17套!

星座星级loft,首开疯抢告罄!

龙湖·滟澜星座作为此次六盘联动的主角之一,首开引爆岛城市场,首推35-45㎡星级loft公寓,以绝对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带着龙湖热销的基因,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首开告罄,加推再掀抢房狂潮,现仅剩17套,分秒递减! 

图片21

繁华都市全息沉浸,尊享一湾璀璨!

9年磨一剑,龙湖·滟澜星座作为区域内唯一在售LOFT产品,稀缺性不言而喻。1.6万㎡区域唯一集中型商业,繁华就在家楼下 ;环湾景观带萦绕,大美实景呈现,商街里、别墅区的LOFT,充分满足业主尊贵生活所需,珍藏loft最后17套,错过再等一年!

 全能LOFT超值投资之选,抢到即赚到!

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证实了loft楼市黑马实力,品质有目共睹,性价比才是王道。在通货膨胀、楼市限购等多重夹击之下,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承接投资需求!4.7m层高,一层价格复式享受,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绝佳之选,引领未来财富风暴大趋势!

 首付4万起,稀有房源分秒递减中!

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首付4万起,收官在即,仅剩最后17套,抢赚最后时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