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邂逅诗意人生,让美好在此发生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25  

远离城市的喧嚣,隐于山水自然之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龙湖·九里晴川,坐享“山海河园廊”五大优质生态,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居住于此,在清新自然中感受自在的诗意生活。

纵情山海间 奢享大美人生

龙湖·九里晴川地处依山傍海的自然大境。周边有三座名山环绕,自项目向东便是国家4A景区大珠山,西南方向是琅琊台风景区,向西是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此外,项目距离古镇口海湾直线距离不足5公里,是近海不临海的宜居别墅。山海齐聚,尽情享受无限风光,从此无需跋山涉水去追寻,众人羡慕的诗意生活,只是你简单随心的日常。

图片20

河园廊相聚  品味诗韵人生

龙湖·九里晴川项目的东西两侧分别有一条河流相守,有“双龙戏珠”的吉祥寓意。闲暇时散步河边,看白鹭起舞,观鱼翔浅底,让墅居生活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清浅诗意与优雅,宁静与舒适油然而生。九里晴川还邻近张家楼的蓝莓采摘园和“十里油画长廊“,蓝莓园的自然野趣,让人回归心灵的宁静;油画长廊浓郁的艺术气息,可以再潜移默化中培养人的艺术情操,让生活别有一番风韵。

居九里晴川  开启从容人生

龙湖·九里晴川周边拥有西海岸丰盛的五大生态资源,与顶级城市配套也相距不远。既有浅隐自然的养生臻境,又兼得繁华的都市体验,进退之间彰显生活的从容有度。

礼献具有远见卓识的层峰名仕,九里晴川首付8万起,龙湖地铁装修洋房,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2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 “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图片19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