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丨生活之美,起步于品质府邸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6:19  

 

生活之美,起步于品质府邸

古今中外,纵览全球经典府邸,从英国霍华德府邸、英国白金汉宫、埃里森庄园,到中国山西王家大院等等,虽然东西方文化有差别,但对“府邸”的解读却惊人相似,择居府邸,一直都是层峰共识。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一座品质优越的府邸,不仅是生憩奢享的居所,更是社交圈层象征。若想要过上如绅士名媛般质感的生活,也许,您需要从一间品质府邸开始。

25载淬炼,龙湖成就中国皇制豪宅大成

翻开新中国别墅发展史,“中国别墅专家”的龙湖地产,必然是其中最闪耀的部分,25年匠心笃行墅造中国,40000栋别墅修为经验,不仅是龙湖造墅成就的凝练,更是龙湖造墅观念的表达。

2008年,中国首例《别墅标准》由龙湖发布,从此别墅有了衡量与鉴别的标准。龙湖公布的别墅标准共3大项27小项,包括“择地、建筑、景观”三个方面,而正是这一条条或大或小的标准,构成龙湖别墅行走天下的精神内核。

府邸品质美学,匠心山府之旅

一个品质楼盘是由无数细节组成的整体,从细小的管线到楼体,从建材选择到施工工艺,从设计规划到户型布局……任何细节的缺失都会对建筑造成很大的影响。所谓细节决定品质,楼盘价值总是在细节中绽放,品质楼盘荣盛城对于建筑细节的关注近乎于“苛求”。

图片15

1、细节一 ——园林之美 细节考究

承袭龙湖景观法则,因地制宜,在一脉相承的顶豪建筑与自然景观之上,以自然高差,台地造景,似山川怀谷,藏风聚气,在有限的空间中,获得更多生动的游园情趣和丰富的联想,营造大气、精致、静谧的居住氛围,天工匠著东方山府巨制。

2细节二——居住全明体验 

精心巧布内部生活空间,户型方正,全明观景,尽享惬意、舒适生活。全系品牌,装修交付,畅想品质生活。

一个好的建筑就是一座有细节的建筑。细节决定品质,只有注重楼盘细节才能打造出品质精良、业主满意的住宅产品。

图片16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珍稀房源分秒递减中

品鉴专线:66918888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