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与大学城为邻的优越,这里能够感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5:50  

位于青岛西海岸的大学城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这无疑为青岛西海岸的发展又添新动力,西海岸文化软实力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生活也将增添新的活力和色彩。

青岛大学城  落子西海岸

大学城可以算得上是衡量一个城市文化教育水平的标尺,青岛的大学城落子西海岸古镇口。目前有中科院青岛科教园、中国海洋大学黄岛校区、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等8所高校先后落户,5个院士工作站和16个国内顶尖国防创新团队入驻,一座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正在崛起,即将成为青岛乃至山东半岛的科研中心。

以上规划信息来源于青岛新闻网,大学城处于规划建设中,最终以实际建设为准。

图片6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学城所在 明日繁华之地

中外的大学城所在地,都逐渐成为城市的繁华中心。大学城给古镇口的居民带来的不仅是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多的是潜在的价值资源。大学城带来的大量外来人口和高素质人才,会拉动消费需求的提高和购买力的增长,自然也吸引大量配套资源的兴起,从而带动区域价值的提升。此外,高素质的人才也将成为建设西海岸的中流砥柱,成为促进这座城市的繁华兴盛的潜在力量。

邻近大学城  九里晴川坐享未来价值

龙湖·九里晴川坐落于古镇口湾区腹地,居住于此,不仅能够受到人文潜移默化的熏陶,还将坐享未来区域价值的兴起,无论投资、居住皆是不二之选。

礼献具有远见卓识的层峰名仕,九里晴川首付8万起,龙湖地铁装修洋房,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2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图片5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 “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