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有种幸福叫家住地铁旁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5:48  

近年来,邻近地铁的房产因为出行生活的便利、配套丰富等优势变得炙手可热。龙湖·九里晴川择址西海岸古镇口湾区腹地,邻近地铁M13号线张家楼站,成为全城争藏的当红地铁墅。

居地铁房  开启便捷生活

地铁在城市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居住在地铁口附近,将会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首先,地铁可以极大缩短时间成本,提高出行效率。住在地铁口,不再需要预留过多时间去等公交,也能避免早晚高峰的堵车现象,每天早上能够享受充裕的睡眠时间,轻松上下班。其次,地铁让你不再担忧恶劣天气。工作难免在外奔波,如果突遇暴风和雨雪等恶劣天气,地面车辆的出行会有很大困扰,如果家住地铁口,这一切难题都将完美解决。

地铁M13号线  西海岸黄金脉

地铁M13号线有西海岸黄金主轴之称,起点嘉陵江路站,终点董家口火车站。串联起唐岛湾、灵山湾和古镇口湾沿海三湾风光,途经长江路商圈、东方影都和世界博览城等顶级城市资源,居于地铁口附近,可畅享一城精粹生活圈。同时,M13地铁又与M1和M6等地铁线路相连,未来通过换乘可抵达青岛各个发展区域,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地铁M1及M6号线目前处于规划建设中,最终以实际建设为准。

图片4

地铁M13号线试运行实景图

九里晴川  墅立地铁旁

居住于九里晴川,享受地铁带来的便捷生活,缩短了出行时间,节约的时间可以放慢脚步感受生活的美好。

礼献具有远见卓识的层峰名仕,九里晴川首付8万起,龙湖地铁装修洋房,建面约85-115㎡墅区河景三房;首付2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图片5

2018青岛龙湖龙民节来临。 “欢乐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98家冠寓店联动,为业主们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