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天立钜,龙湖为胶州鼎新一个时代的豪宅序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02 15:47  

2018年10月27日,青岛龙湖北京路项目正式发布,以《易经》乾卦卦辞“元、亨、利、贞”溯源胶州千年城脉,辉映千年金胶风华始终。

1

天为极,钜为贵,启封TOP级产品序列

“天为极”代表着登峰造极的产品造诣,严苛遵循天字系“四制标准”,城心极致地段、顶级产品规制、墅式营造手法、全球严苛选材,每一座天字系,都是城市顶级豪宅代名词。

图片2

“钜为贵”代表着无可比拟的尊贵气度,执中守正,匠工传城,数千年的城脉于北京路上激荡,市府贵地,齐聚一城世家圈层。

图片1

墅著市府,北京路上的私府院墅

一条北京路,一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央商务区核心,汇聚胶州顶级行政、商业、教育、休闲、交通、医疗配套。龙湖·天钜也是北京路上唯一的别墅作品,龙湖·天钜的出现,让胶州豪宅步入世界级奢侈品序列,映衬中心显赫的城市层峰。 

图片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