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智慧社区 健康到家 守护夕阳”科普安全进社区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11月1日,由青岛市老龄办、老年生活报、海尔集团青岛中心联合举办的“智慧社区 健康到家 守护夕阳”科普安全进社区活动在青岛市市南区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101154940

11月1日,由青岛市老龄办、老年生活报、海尔集团青岛中心联合举办的“智慧社区 健康到家 守护夕阳”科普安全进社区活动在青岛市市南区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101154948

微信图片_20181101154953

会自己洗澡的空调、多功能阿里智能电视机、烧不干锅的燃气灶、空气洗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这些健康智慧的家电让现场高潮迭起……海尔青岛中心总经理顾肖慧先生除了为社区读者科普家电常识,还让众多前沿智能家电竞相争艳、各显神功,让社区中老年朋友充分感受到了绿色、智能为生活带来的健康与便捷。“秋冬季节正是防火,防电的关键时刻,社区中老年朋友亟需一堂科普知识课,咱们的活动开展得十分有意义。”仙游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真神奇了,以前只了解传统家电的使用,现在真开眼了,创新的智能家电带来了全新的概念与体验,我们这些老年人必须转变思路多学习啊!”62岁的张阿姨坚定地说。“感谢海尔青岛中心顾总的热情讲解,让中老年群体受益匪浅啊,更让我们见识到了科技的实力与海尔大品牌的国际地位。”一位老人感慨道。

微信图片_20181101154957

微信图片_20181101155001

微信图片_20181101155005

微信图片_20181101155009

顾总讲解过程中,社区中老年人和本报热心读者们目不转睛全神贯注地倾听,大家积极踊跃地提问与互动,对海尔品牌、产品有了更深的认知与了解,纷纷对海尔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活动结束时,有些中老年人主动想购买,询问关于防干烧燃气灶、阿里电视、防干烧燃气灶等产品更详细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101155019

微信图片_20181101155025

微信图片_20181101155035

社区书法家73岁高龄的郭老,为表达对海尔青岛中心的感谢之情,特现场挥毫泼墨写下“青岛海尔 温暖到社区”,并要求和海尔青岛中心及活动主办方合影留念。社区群众的满腔热情感动了我们,感动了海尔。据介绍,本次活动以通过在社区定期举办“健康系列宣讲”的形式,普及家电使用常识和安全,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社区的服务功能,逐步推进社区服务便利化、智能化,使之更高效地服务社区居民,同时建立“家电健康服务站”,整合、引入优质品牌服务,让广大中老年人感受实惠。后续活动将持续走进青岛市其他社区。

微信图片_2018110115504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