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座永旺梦乐城正式启动招商

    更新时间:2018-11-01 11:49  

微信截图_20181101114603

2018年10月31日,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购物中心启动招商。有546家商户,约1200人出席本次招商大会,与梦乐城一起见证了历史时刻。作为青岛首家永旺梦乐城,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漓江西路北侧,将在2019年下半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顾客。目前永旺梦乐城在中国拥有18家大型购物中心,主要分布在京津、河北、江浙、湖北、广东、山东等地区。

微信截图_20181101114626

落户西海岸,齐聚地利人和

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项目所在的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第9个国家级新区,处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内,处于京津冀和长三角两大都市圈之间核心地带,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具有贯通东西、连接南北的战略优势,是黄河流域主要出海通道和欧亚大陆桥东部重要端点。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达到200余个。2018年1月1日,新区条例实施,青岛西海岸新区正式行使省级权限。常驻人口180万。

永旺梦乐城西海岸新区项目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形成独特商圈,坐拥城市人口消费主力。到店客流预计有60%来自西海岸新区,30%来自于青岛市区,10%来自于胶州和莱西,青岛市将于2018年底开通地铁13号线,与预计2020年开通1号线融会贯通,扩大了来客辐射范围,达到广域集客效果。

周边基础设施齐全,环聚了众多住宅和办公区域,更临近中国石油大学黄岛校区,商圈内车流覆盖,二十分圈人口超过九十万,为西海岸新区项目提供了坚实的客流基础。

微信截图_20181101114642

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购物新篇章

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项目占地面积约65000㎡,建筑面积220000㎡,其中专卖店租赁面积约为80000㎡(共四层),预计停车位2600台。项目凭借充足的停车位,舒适无障碍的购物环境以及待客服务质量,汇聚首次进入西海岸新区的日系快时尚品牌,丰富的餐饮美食,大型儿童区域,国际知名的CGV影院等特色,打造“国际时尚、运动潮流、童乐天地、饕餮美食”等区域,充分满足年轻、家庭及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致力于为80后、90后提供新的生活方式,力求成为城市的新地标商业体。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永旺梦乐城专业运营商的优势,突出整体环境、品牌引进、业态组合及服务配套的效应。

微信截图_20181101114702

据悉,日本永旺集团是亚洲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2018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03位。旗下拥有AEON综合百货超市、MAXVALU食品超市、WELCIA医药超市、MINISTOP便利店、品牌专卖店以及AEON金融业务等多种业态。

永旺梦乐城作为永旺集团的核心企业,承担着集团商业地产开发业务。包括日本的180家,中国18家及东南亚8家,永旺梦乐城运营总计达到206家。目前集团正不断加大中国及亚洲的新店铺开展力度。

永旺作为亚洲第一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在中国急速变化的消费观下,将继续秉承“顾客第一”这一永恒不变的基本理念,扎根当地,不断革新,为顾客带来更多安全安心的商品、高品质的服务、新颖实用的生活方案和每一次到店的惊喜与感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