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特写:保密技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

博览会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如何健全信息安全体系,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在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上,众多企业带来了民用领域相关的保密技术产品,为人们生活的“信息世界”保驾护航。

保密产品2

此次博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企业集中展示了中国顶尖的保密技术产品及应用,吹响了保密产业发展的“集结号”。其中,青岛高新区的中孚信息、蓝盾、北信源、瑞达等众多明星企业亮相会场,充分展现了青岛保密产业发展的硬实力。在北信源展区,一款用户私有化的即时通讯软件“信源豆豆”引发人们关注,该产品可实现私密信息的定时、定点发送,并附加信息智能化删除技术,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保密产品4

除了手机、电脑等移动终端的保密技术产品,高新区展区还展示了基于卫星、导航、无线传输等多种加密通讯技术应用,为海洋传输、勘察、应急通讯、远程医疗等服务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保密产品7

保密技术的发展,不仅能保障信息通讯方向的“无形安全”,更能保障讯息载体方向的“有形安全”。银行卡、纸质文件、光盘、U盘等重要物品的合理销毁一直是世界性难题,瑞达保密设备则提供了“青岛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次会展除了众多保密技术领域的产品应用展示,还设立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围绕公众关心的信息安全保密问题,通过警示教育、互动体验、讲解演示、图书影视等形式,为公众带来生动有趣且深刻直观的观展体验。(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