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不限质,新都心热销品质住区

    更新时间:2018-10-30 10:15  

近日,在全城的瞩目下,位于新都心台柳路的万科新都会1907项目盛大开盘,劲销全城,好评如潮!在限价的市场大环境下,万科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的服务商,始终保持匠人的赤子之心,不断进阶产品质量,为城市精英人士打造高品质低密住区,构建美好生活的场景与服务体系。

微信截图_20181030101349

突破得房局限,都心低密品质住区

随着城市发展的加快,高耸的居住大楼有时让人觉得生活空间被挤压,挥之不去的压抑感,大大降低了人们的居住品质。新都会1907为了保证社区更大的采光率,规划15-17F的楼高与宽尺楼间距,同时园区配有丰富层次感景观设计。在保证社区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万科不断提高居住空间,约19%的低公摊,同样面积小高层比高层多出更大的使用面积,对于新都会1907来说,约80%的得房率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传达了舒适宽居的幸福指数。

深悟精研的户型,“屋”超所值的样板

真正有生活经验的户型,是基于居住者生活内心需求的设计。因为懂你注重隐私,从独立私属的入户门厅开始,让你卸下一天的疲惫;因为懂你对阳光的渴求,三南向采光,三米层高,南北通透,清风不请自来;因为更懂你热爱生活,所以提供丰富的生活场景,超宽尺度的浪漫飘窗,主卧套房设计,分离式卫浴;因为懂得你热情好客,所以提供了阔绰的社交空间,客餐厨一体化设计,南向联通观景阳台,容纳更多的亲朋欢聚的时光。

此外,在户型空间的设计上,万科深悟精研,将体验感与实用性相结合,堪称“屋”超所值的户型样板。

革新传统的装修,为生活思虑周全 

如果说楼层的高度与户型的设计决定居住的舒适度,那么室内装修则直接关系到居住的生活品质。伴随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万科新都会1907考虑到现代生活对于收纳的强大需求,充分预留收纳空间,所配赠收纳柜,不仅涵盖户外玄关柜、室内玄关柜、餐边柜、主卧衣柜等满足业主的基本收纳功能,此外在厨房地柜、吊柜皆充分考虑利用率,增配黑科技拉篮、光感设备,以及卫生间收纳美颜一体镜柜等,充分利用每一块空间为业主打造全方位的收纳系统。

此外,对于喜欢利用智能技术提升生活舒适度的业主,新都会1907利用指纹门锁、中央空调、水槽式洗碗机、智能马桶、小夜灯等智能科技服务生活。远不止这些,万科此次的2018装修革新总共提升项多达约30余项,在看得见的细节,看不见的舒适中重新定义高端舒居的装修标准。

作为新都心臻藏的低密品质住区,新都会1907建面约128㎡装修小高层,持续劲销,房源递减中,首付约96万起。

微信截图_20181030101404

售楼处地址:福州北路与哈尔滨路交汇处万科城市生活馆接待中心

电话:83087999

免责: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以上图片均为参考示意,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广告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版资料。本广告于2018年10月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