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灭霸杀不掉死侍 漫威总裁曝光关键原因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0-30 08:41  

灭霸、死侍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与福克斯影片合并,外界最好奇死侍假如出现在《复仇者联盟4》是否能够躲过一死。漫威总裁凯文费吉(Kevin Feige)总算给了答案:“灭霸假如弹动了手指,死侍会存活下来!”并给出关键原因解释,让不少粉丝松了一口气。

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向外媒《综艺报》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没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从技术来说,他(死侍)并不在漫威电影宇宙(MCU)中,他不在那个电影世界,所以他可能没有受到影响。”

被问到死侍是否可以加入漫威电影宇宙时,漫威总裁凯文费吉先是沉默了一下,随后回答:“我们多年来很多梦想的角色回来了,我们可以在漫威讲这些故事,这是我非常兴奋的事,我的想法可以追溯到18年前,但没什么特别的。”

《复仇者联盟4》将在2019年5月3日于北美上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