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首个少年海洋科学院在青岛高新区成立

博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思想,培养“经略海洋”的未来高能人才,10月26日,全国首个少年海洋科学院在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高新区校区)成立。

海洋

活动当天,专家和领导一行参观了银海学校海洋特色课程展示和班级海洋文化建设,在校体育馆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并开展了海洋教育论坛活动。与会专家听取了高新区银海学校在海洋教育方面的规划并对学校海洋科学探究、教育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海洋2

据悉,少年海洋科学院由银海教育集团、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等共同组建,将开设海洋基础、海洋研学、海洋实践等课程,引导学生系统学习海洋知识,增强“蓝色国土”意识。来自五所国家级海洋单位的院士和专家,今后将以少年海洋科学院特聘顾问的身份,为孩子们提供权威的海洋教育课程,吸引他们去探寻浩瀚海洋的奥秘。

科学院将以青少年海洋教育为主要教学目标,为国家培养更多适应未来海洋战略发展的人才。(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